首页>旗帜动态> 高端会议 >农业部原副部长尹成杰:《蔬菜产业是全面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

农业部原副部长尹成杰:《蔬菜产业是全面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

  时间: 2023-05-12      173     分享:

5月12日,农业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尹成杰受邀出席“寿光模式”与新时代乡村振兴研讨会(2023),并在会上作题为《蔬菜产业是全面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的主旨演讲。

尹成杰.jpg

尹成杰部长通过寿光蔬菜产业发展与寿光模式带来的启示、寿光模式是现代蔬菜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寿光现代蔬菜产业发展模式的形成与特色这三方面进行讲述,充分肯定了寿光蔬菜之乡的成功与重要性。他指出寿光坚持以中央新的发展理念为指导,认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积极发展蔬菜生产及其产业,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尹成杰,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原国家农业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国际绿色经济协会高级顾问,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曾任农业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党组成员,吉林省委常委、秘书长。“三农”问题专家。2013年9月被聘任为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