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动态> 高端会议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侯云春受邀出席中国企业新领袖培养计划暨新时代经济发展论坛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侯云春受邀出席中国企业新领袖培养计划暨新时代经济发展论坛

  时间: 2023-08-07      205     分享:

5月28日,国福商学中国企业新领袖培养计划主席、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受邀出席中国企业新领袖培养计划暨新时代经济发展论坛并发表演讲。

侯云春4.jpg

侯云春主任围绕当前全球经济形势和我国经济发展现状,就新时代创新发展分享了他的几点思考。他指出,今后五到十年,我们可能要承受相当长时间的爬坡过坎阶段,这对我们来说既是挑战,更是机遇。企业在今后的发展当中,既要认清大形势,更要找准各自行业、企业所处的小环境、小趋势,找准自身定位,在以后的发展中不断勇攀高峰。


侯云春,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党组成员、研究员,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曾出任国家经贸委秘书长、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参加党中央、国务院和部委一些重要文件的起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