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动态> 培训动态 >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范剑平出席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朝阳支行“新经济、新金融、新视野”主题沙龙

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范剑平出席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朝阳支行“新经济、新金融、新视野”主题沙龙

  时间: 2019-01-16      2175     分享:

2019年1月15日,由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朝阳支行主办的“新经济、新金融、新视野”主题沙龙活动在朝阳区E9区创新工场举行,著名经济学家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范剑平出席,并作“2019年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热点”的主题分享,与企业家们分享了2019年宏观经济发展中的机遇与挑战,见证新科技产业的未来发展前景。


范剑平 工行.jpg


范剑平主任指出,民营企业作为社会经济发展中重要的角色担当,如今已经成为推动国家和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成为创业就业的主要领域、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国家税收的重要来源,为国家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而同时,在民营企业中居多数的小微企业又由于自身经营规模有限、管理架构不够完善,抗风险能力相对较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