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动态> 培训动态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丁元竹教授​受邀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丁元竹教授​受邀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时间: 2019-11-14      1663     分享:

11月14日,北京祥龙公司领导干部形势理论大讲堂在祥龙公司党(干)校举办,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副主任、研究员丁元竹教授受邀作题为《坚持和完善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制度,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丁元竹-祥龙.jpg


丁元竹-祥龙2.jpg


北京祥龙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基层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丁元竹教授结合当前形势,着重就坚持和完善民生保障制度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精彩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祥龙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