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动态> 高端会议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百强房企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百强房企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3-08-07      158     分享:

3月16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联席组长侯云春出席“202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并在会上发表了题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百强房企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演讲。

侯云春1.jpg

侯云春首先指出,2022年是企业特别是房地产企业最难熬的一年。但是房地产百强企业熬过来了,扛下来了。并从五个方面指出2023年中国经济今后发展的利好因素。

侯云春指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当中,如何实现百强房企的高质量发展?他认为,首先要转变观念、坚定信念,然后要坚决地和房企发展旧模式告别,义无反顾地走房地产高质量发展之路,并从六个方面进一步说明。侯云春会长再次强调,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当中,我们百强房企面临着很大的发展机遇,也面临着很多的挑战。怎么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当中实现百强房企高质量发展,这是留给各位企业家共同的课题。


侯云春,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党组成员、研究员,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曾出任国家经贸委秘书长、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参加党中央、国务院和部委一些重要文件的起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