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课程> 综合 >李兵:卓越领导力提升

李兵:卓越领导力提升

  时间: 2020-12-07      2185     分享:

在当今全球竞争加剧的时代里,组织领导者的领导力缺乏是一个全球性问题,而中国是缺乏领导力人才比例最高的国家。有47%的被调查公司认为他们缺乏领导力人才,并且中国有61%的公司认为,之所以没有办法去推行储备、培养领导人的计划,是因为他们没有人培养。而有60%的被调研公司认为,就算有人培养,也不知如何去培养。

那么,中国组织的领导者有哪些特点?如何提高中国组织的领导者的领导力?国防大学李兵教授从信仰坚定、树立权威、意志坚强、人格力量、勇于担当、关心下级、集体智慧、用人不疑、顺势而为、沟通能力等10个方面为我们深入解析。


一、信仰坚定

二、善于导航

三、意志坚强 

四、人格榜样

五、勇于担当 

六、服务下级

七、领导集体 

八、用人不疑

九、决战决胜

十、学会沟通



李兵:少将,国防大学教授。军衔文职二级(少将级别)。中国人民解放军报社《国防参考》编辑部主任、《国防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国防大学上报军委内参《高地》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