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动态> 高端会议 >国务院参事室姚景源、中国社会科学院汪向东出席“2019航天京东数字经济产业高峰论坛”

国务院参事室姚景源、中国社会科学院汪向东出席“2019航天京东数字经济产业高峰论坛”

  时间: 2019-07-19      1787     分享:

7月17日,由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与京东云联合举办的“2019航天京东数字经济产业高峰论坛”在西安召开。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原主任汪向东等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国家宏观经济、数字经济等进行了主题分享,深度探讨数字经济的未来发展。来自国内外的数字经济企业家、行业专家、知名学者、投资机构、创业大咖共计百余人齐聚古城,探讨大数据时代,企业如何驶入数字经济“快速道”。


西安1.jpeg



本届高峰论坛以“云上航天智绘新篇”为主题,旨在为陕西乃至全国的数字经济交流合作搭建平台,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数字经济试点示范的意见》,引领西安航天基地数字经济优势,京东云携手西安航天基地为陕西企业营造上云氛围,以信息化手段培育新动能,提升企业转型动力。

目前,“京东航天数字经济示范园”已入驻企业260余家,打造了西部领先的数字经济发展聚集区。今年,西安航天基地与京东云确立了以“打造人工智能产业聚集区”为目标的合作重点,计划引入百家从事人工智能研发与应用的企业落户。京东云为西安航天基地打造“云经济创新示范区”提供重要支撑的同时,也为西安、陕西的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贡献了“云端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