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动态> 高端会议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出席“云聚产业,智赢未来”数字经济发展峰会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出席“云聚产业,智赢未来”数字经济发展峰会

  时间: 2019-12-26      1946     分享:

12月25日,“云聚产业,智赢未来”2019京东云(玉溪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大会暨数字经济发展峰会在云南玉溪市举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数字新经济 发展新动能"主旨演讲

侯云春主任指出,数字经济既是创新发展的时代潮流,也是历史前进的大势所趋。政府和企业要充分发掘数据资源要素潜力,不断培育数字经济新业态,加速经济社会领域的数字化转型,用不断释放的新动能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侯云春-玉溪1.jpg


侯云春-玉溪.jpg

侯云春-玉溪.jpg


玉溪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德华出席讲话,“近年来,玉溪市紧抓建设数字中国、数字云南的重大历史机遇,制定了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打造数字玉溪的战略路线,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显著。”玉溪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加大对产业园及入园企业的服务联动和营商环境保障力度,全面深化与京东集团的合作,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