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动态> 培训动态 >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到天津蓟州区开展讲座

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到天津蓟州区开展讲座

  时间: 2021-01-13      783     分享:

2021年1月11日,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受邀到天津蓟州区开展以“2020年国际变局与我们的选择”为主题的讲座,蓟州区委书记王力军同志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廉桂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朱宝平,区政协主席韦恩学出席。


金一南-天津蓟州区开展讲座.jpg


金一南将军为蓟州.png

金一南教授从国际应对新冠疫情的表现、中国在疫情防控的有力措施、国际国内局势的走向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国面临的国际局面,深刻分析了中国和平崛起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阐述了巩固作为抗疫胜利者的地位、夯实作为负责任大国的基础、在斗争中坚持全球化和改革开放等内容,进一步坚定了全区广大干部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金一南,少将军衔,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副主任兼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所长,战略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共十七大代表、全军英模代表大会代表,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军首届“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获奖者,全国模范教师,全军教师,连续三届国防大学“杰出教授”。国家图书出版最高奖项“中国出版政府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