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动态> 培训动态 >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新红为中国联通全国高管做关于数字经济的主题培训

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新红为中国联通全国高管做关于数字经济的主题培训

  时间: 2020-12-04      1601     分享:

12月3日,受中国联通党校邀请,国家信息中心首席信息师、分享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新红为联通全国分部副总裁70余人做了关于数字经济的主题分享。张新红主任结合当前的国内外大环境,做了题为“十四五时期数字经济发展趋势”的主题报告。


张新红0.jpg


张新红主任从四个方面展开论述,来说明数字经济对我们生活生产带来的影响。

1.数据驱动一切成为现实

2.数字化转型成为主线

3.数字经济加速发展

4.对联通学员的友情提示


张新红03.jpg


在课程结尾,张新红主任给联通党校学员特别的友情提示,如何在数字经济大环境下改变:

1.转变发展理念

2.克服本领恐慌

3.转换动力机制

4.换个玩法儿!

针对这几条建议,学员表示非常贴合实际,对于后期的工作方向非常的有帮助。此次课程学员给予了张新红主任高度的认可,学员纷纷对张新红主任表示感谢。



张新红: 国家信息中心首席信息师、分享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信息社会50人论坛”理事, “中国信息化百人会”执委兼秘书长。